EP .8 香格拉: 我的少女時代 小幸運 cover .

歌手田馥甄(Hebe)演唱的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主題曲《小幸運》受到許多人喜愛,一名巴西、西班牙混血正妹香格拉(Shangrila)也被吸引,特別練了這首並分享到YouTube頻道,標準的國語與超甜的聲音迷倒網友,直呼「好猛」、「太厲害」。

香格拉出生瑞士,是巴西和西班牙混血兒,母語是法文,她除了能用國語演唱,其實還會廣東話,之前接受香港《FACE》訪問時,還用廣東話自我介紹。她在臉書粉絲專頁表示,這次這首《小幸運》花了很多時間練習,如果大家覺得唱得不錯,希望能夠幫忙分享。

影片也被臉書粉絲專頁「台灣達人秀」分享,網友們紛紛留言誇讚,「好強」、「超正聲音超甜」、「太神啦~我也覺得我好慚愧」、「太神啦!直接怒學英文去」,而香格拉也在留言裡向大家道謝。

【我的少女時代 Our Times】Movie Theme Song - 田馥甄 Hebe Tien《小幸運 A Little Happiness》Official MV

香格拉。翻攝自香格拉Shangrilayt的臉書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