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中空熱舞,粉絲狂噴鼻血。(影片截圖。2015.12.19)

說韓國女團「TWICE」的台籍成員周子瑜,現在紅遍台韓也不為過,不僅人漂亮會跳舞,天天更是話題不斷,就連拍攝電信廣告,明明是9人團體,她卻有單獨專屬的一支影片,套句韓國人愛講的:真是「大發」呀!

在廣告中,只見周子瑜脫下紅色外套,在電梯間大跳性感舞蹈,尤其一身中空熱褲裝,把她曼妙的曲線和修長大腿展露無遺之外,水蛇腰和翹屁屁更是慢動作放送,滿足所有粉絲對她的遐想。


▲▼周子瑜曼妙身材一覽無遺。(影片截圖。2015.12.19)

最後,她還眨著水汪汪的大眼睛,跟觀眾撒嬌,俏皮模樣更是牽動狂粉的心,難怪有許多網友百看不厭,坦言自己已經看了好幾遍,「無法停止的一直重播!」

目前在大陸,更掀起到底是子瑜?還是宋茜?好看的論戰,雖然青菜蘿蔔各有所好,但對於才出道沒多久的子瑜來說,能夠跟大前輩們擺在一起被品頭論足,就已經對她是最大的讚美了吧。

周子瑜LG Uplus廣告如下層〜〜(性感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