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傳性感照片給另一半時,最好先確認好對象,否則就糗大了!

根據《Thechive》網站報導,美國某大學生「麥可」,上個禮拜突然收到他的女教授傳來的性感照片,該女教授還傳訊息說「嘿寶貝!你還想看更多嗎?」,男大生馬上回「當然要!」,女教授又傳了一張更火熱的照片說「等不及今天晚上跟你見面了!」,這個時候麥可才趕緊承認「呃...謝謝,但我想你搞錯人了,我是你201班上的學生...」

教授發現傳錯對象後驚嚇不已「Shit...請把這些照片刪掉...」「要是你刪掉它們,並不要跟學校說這件事的話,我保證這堂課給你一個A,甚至不用來期末考...」,男大生表示「成交!但還有一件事...」「我只想讓妳知道...這些照片真的讓我很驚豔;)」

男大生最後真的沒有去參加期末考,也真的在期末拿到了一個A,事後才知道原來老師的另一半跟自己同名,才會發生這起烏龍事件。

女教授傳了第二張性感照並傳訊「等不及今晚見你囉!」,男大生才坦承「老師你傳錯人啦!」。翻攝自thechive.com。

女教授發現傳錯人,趕緊要求學生刪除照片,並承諾不告訴學校的話他這堂課可以拿到「A」。翻攝自thechive.com。

男大生秀出期末成績單,這堂課真的獲得一個A。翻攝自thechiv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