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國(南韓)郵輪海娜號上,你可以欣賞到兩部極具吸引力的大型拉斯維加斯式娛樂表演,一部是登船當晚的『音樂盛典』,另一部是返程最後一天晚上的『火熱拉丁嘉年華』。

『音樂盛典』用Adele、Lady Gaga、Christina Aguilera等葛萊美巨星的音樂作為引子,由來自巴西的性感舞蹈演員傾力呈現。演出過程中常有台下互動,一不注意就會有性感美麗的女演員從你的身後出現。如果你受到了美女青睞,一段追光閃爍的現場貼面舞是少不了的,半明半暗中的激情互動,到底深入幾何,就只有你自己清楚了。『拉丁嘉年華』更為熱情火辣,動感的森巴舞,野性和優雅的對撞結合,配合亞特蘭提斯劇場炫彩無限的燈光和特效,是海娜號郵輪最不可錯過的娛樂亮點。

兩部演出都包含在船票中,不需要預定,先到先選好的座位。由於國際版權的原因,除非提前獲得特別許可,進入到媒體和攝影專區,否則觀眾不可以用任何相機、手機等設備拍攝照片或影片。兩部演出分別在當天的19:45和21:30上演兩場,時間大約45分鐘。如果覺得還不過癮,還有更刺激的驚喜等著你。

行程的第二天晚上(到達仁川港前夜),亞特蘭提斯劇場將在23:15,上演一場拉斯維加斯無上裝華麗舞台劇——『幻想』。這場誘惑大戲僅限成人入場,門票260港幣,不設特別攝影區,跟賭場(海星俱樂部)一樣,任何人都不可以攜帶攝影器材進入,所以要想一睹嬌媚美女和肌肉帥男的內裡真相,就只能親身到現場體驗了

1.晚餐後欣賞19:45的場次正合適,但觀眾也相對較多。21:30的場次更容易找到好的位置。
2.入口在表演開始前5分鐘關閉。

3.可以選擇坐在額外消費區,點一杯鮮榨果汁或雞尾酒(人均30元人民幣左右),那些區域位置更安靜,觀看演出的角度也更好。

海娜號游輪艷色表演

海娜號游輪艷色表演

海娜號游輪艷色表演



原文網址: 微博精選/海娜號郵輪豔色秀場 移動中的拉斯維加斯 (第1頁/共2頁)| 新奇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05/25/11622-2940061.htm#ixzz2ULwvJxOh

 

海娜號郵輪艷色秀場 揭秘移動中的拉斯維加斯

 

海娜號郵輪艷色秀場 揭秘移動中的拉斯維加斯

 

海娜號郵輪艷色秀場 揭秘移動中的拉斯維加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