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性格小生柴克艾弗隆(Zac Efron),日前帥氣出席配音的3D動畫片《羅雷司》首映會。未料,他卻在走紅地毯時從口袋中掏出保險套,讓他當場羞得無地自容。

以電影《歌舞青春》系列起家的柴克艾弗隆,雖是童星出身,但與前女友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都作風大膽。柴克甚至曾被狗仔拍到與凡妮莎大喇喇逛情趣用品店,還自爆媽媽給他的耶誕禮物是整盒保險套。

而上周,柴克艾弗隆與鄉村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一起出席配音的動畫片《羅雷司》首映會時,他卻意外從褲子口袋中掉出了保險套,雖然柴克立即警覺出包,但仍被眼尖的工作人員發現,讓他尷尬到不斷掩嘴憋笑。

▼柴克艾弗隆帥氣走紅地毯,沒想到卻發生糗事。(圖/達志影像)
柴克艾弗隆帥氣走紅地毯,沒想到卻發生糗事。(圖/達志影像)


若影片連結過慢或被刪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