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勃狄尼洛變了!他在新片《阿公歐買尬》中,演起放蕩不羈的色阿公,在喪偶後一心只想泡女大生,他說:「這是我這輩子演過最超尺度的片。」

影片中,大家可以看到飾演色阿公的狄尼洛,發生許多瘋狂荒誕的行徑,包括對著孫子柴克艾弗隆的翹臀揮桿、幫女大生擦防曬乳卻不慎「射」滿身,或是被女大生要求扒開胸罩臨檢她,甚至邀請孫子在婚前來個放浪的最後一「炮」,泡遍春假中所有正妹等。


▲▼勞勃狄尼洛(上圖左&下圖右)在片中,經常有色色演出。

由於是生涯最大尺度演出,狄尼洛說:「拍這部電影時真的很開心,每天都有辣妹在身邊,搞笑的橋段讓我們常常NG,因為實在是太爆笑了。」

而飾演被阿公整翻的孫子柴克艾弗隆,則表示:「勞勃狄尼洛是所有男人與女人的偶像,他在電影中所做的事,是所有不分年紀男性最渴望做的事。」

《阿公歐買尬》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