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屆金馬獎星光大道,幸虧有了林志玲的激凸半奶、桂綸鎂的「中門大開」、和張榕容的大氣,否則真是只能用平淡無奇形容,本來紅地毯前大家寄予厚望的陳意涵、郭采潔,二位青春玉女紅星,一個穿的老氣、一個把縐紋紙穿上身,叫人一股氣悶在胸前,大嘆不值;至於二位堪稱超模等級的隋棠和Angelababy,居然都包緊緊,看不出身材任何優點,更叫人徒呼負負。(內文照片/記者林調遜、朱家彥攝影)

<激凸、爆乳、事業線,紅地毯全都露>

■把林志玲擺在星光大道壓軸,叫人大舒一口氣,哇!真是最大享受,她不僅露出激凸半奶,把ㄋㄟㄋㄟ襯的更大、事業線更深,後背交叉的大簍空,更叫人有種想擁抱她的性感,說她是今年金馬獎紅地毯,最性感的禮服也不為過。總算給一直想在星光大道上,看到美麗性感的觀眾,一個最好回報,也替台灣女明星,掙得「挖塞,真是漂亮極了」的形容詞。






■桂綸鎂終於大開放,白色長禮服「中門大開」,而且還開得很大,露出的二邊半球若隱若現,似乎站在她旁邊,就能往裏頭透視進去,叫人忍不住想在她胸前多停留幾眼,再加上俐落的短髮,沒有多餘的首飾,幾乎可以叫所有人把注意力,全都放在她的ㄋㄟㄋㄟ上頭,重點一目了然。更讚的是,這套禮服還有「加大」她胸部的效果,事業線更加清楚明白,叫人想舉起雙手鼓掌,桂綸鎂,選的好呀!


■第三度入圍金馬獎的張榕容,果然相當大氣,金色花紋露肩禮服,擠出胸前的二顆「大球」,不僅把她的優點完全顯現出來,簡潔俐落的設計,更讓她有小女孩長大的感覺。儘管這時候不知道她會不會得獎,但她整套禮服給她的大度氣勢,給人猶如已經得獎的感覺,相當擺得出去。


■齊溪的黑色閃鑽長禮服,露出左邊長長的大腿,很有好萊塢的調調,尤其設計簡單的禮服,唯一只有那一腿開衩到近私處的設計,叫人聯想到去年安潔莉娜裘莉,參加奧斯卡金像獎的「開腿禮服」,只可惜她太害羞,不停用手遮住開衩的地方,不像裘莉,懂得不停擺姿勢,伸出長長大腿,顯現最大特色。齊溪倘若能像裘莉看齊,在紅地毯上肯定更耀眼。


■海倫清桃維持一貫的「全都露」風格,銀色透明禮服,簡直可以說該露的都露了,透視裝從胸前事業線一路透視到肚臍,往下一看,大腿又透視到近「該邊」位置,的確很養眼。

<沒凸、沒奶、沒線,紅地毯淒慘相>

■隋棠想當「雙面女郎」,卻面面都不討好。她以前面淺藍、背面深藍的雙色斜肩禮服出席,居然全身包緊緊,真是可惜了修長的模特兒好身材,用暴殄天物形容也不為過。而唯一露出的左肩竟又用長頭髮遮住,性感味更是全無,殊為可惜。儘管她禮服腰間拉出漂亮皺褶,想給平淡的禮服添點變化,但偏偏又遮掩住她的小蠻腰,讓她全身上下唯一可看的柔肩和細腰全都沒了,令人想扼腕大叫:是誰給隋棠選這套平淡無奇到不行的禮服的?


■ANGELABABY銀色長禮服,全身包緊緊,雖然可稱得上端莊,卻毫無性感可言。令人不禁又想大叫:你是跟隋棠雇請同一位服裝設計師嗎?怎麼都把超模的好身材,全都遮掩的一無是處咧?


■陳意涵黑色鑲金露肩短禮服,給人感覺實在太沉重,看似隆重,卻跟她的年齡很不搭,令她一下子老了好幾歲,而且顯得她的皮膚更黑,有點髒髒的感覺,相當可惜。


■郭采潔淺綠色短裙蓬蓬禮服,實在太失敗,完全沒把她的青春俏皮顯現出來,簡直像是把一大張皺摺紙穿上身,根本無設計感可言,


■曾寶儀想穿得像電影《黑天鵝》娜塔莉波嫚的感覺,卻畫虎不成反類犬,胸前的黑色羽毛包住簍空的胸部,猶如黑心餐廳偷工減料的「生菜包肉」,葉菜太大片、肉卻一小坨(ㄋㄟㄋㄟ太小),反而凸顯胸前空空,雖然她可能想以胸部外的黑羽毛,給人大奶的錯覺,只可惜沒算計成功。


■媽呀,李冰冰穿的草綠色長禮服,簡直像睡袍,一直線到底完全沒曲線可言,還是一句話,像廉價睡袍,實在不明白,像她這種在好萊塢闖蕩過的大明星,怎麼穿得這麼不入流,叫人很想罵三字經。


■郝蕾的黑色長褲裝,簡直像是大會的司儀,而非入圍堂堂最佳女主角,叫人感覺她是匆匆忙忙從內地趕來台灣參加金馬盛事。無趣至極!


■何韻詩像穿了一套桃紅色麻布袋,登上紅毯,金白色頭髮雖然很前衛,但身上穿個麻布袋,整個氣勢少掉一大半。


■范曉萱黑色平胸長禮服,最引人注目的竟是右手臂刺青,但刺青卻又不好看,連帶讓禮服更不好看。

《逆光飛翔》女主角張榕容穿著綠色爆乳裝驚豔全場,可惜視線往下一看,禮服岔開,怎麼有點像店家拿來遮醜的門簾!令人好奇黃裕翔若是能夠看到,不知道會有什麼想法!張榕容今年面對不少強勁對手,問起有沒有信心奪影后,她直言以平常心看待,看到現場這麼多的支持粉絲,就已經很開心了!
張榕容禮服上半身很美,但下半身卻像門簾。(記者朱家彥、林調遜/攝影)
▲張榕容禮服上半身很美,但下半身卻像門簾。

Angelababy挽著馮德倫手走上紅毯,閃亮亮的禮服超吸睛,Angelababy這次不賣性感,而是改走高雅路線,性感紅唇更是令人想要一親芳澤。謝霆鋒則是蓄著鬍渣、戴著墨鏡,一身低調的黑西裝帥氣走上紅毯,即將以《逆戰》搶奪影帝,謝霆鋒坦言沒想到會入圍,以動作片入圍,他已經很感謝了。
Angelababy的高雅紅唇令人想一親芳澤。(記者朱家彥、林調遜/攝影)
▲Angelababy的高雅紅唇令人想一親芳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