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井空走紅遭轟是藝文界恥辱。(合成圖/擷自網路)

甫被日媒讚是「在大陸最出名的日本人」,前AV女優蒼井空好心情恐出現變化,陸媒報導駐華大使木寺昌人嚴厲批判,直言蒼井空在大陸爆紅是日本藝文界一大恥辱,粉絲隨即湧入她微博留言打氣,表示最喜歡她的純真、善良。

2002年以寫真女星出道,蒼井空同年在AV界大放異彩,連續幾年都是人氣NO.1 AV女優,深知AV界新人輩出,她趁熱為演藝事業打底,接連參演電視劇、電影,綜藝節目也可看見其身影。近幾年蒼井空不再拍攝AV,工作重心移往大陸,積極學中文之餘組團發片,看得出強勁企圖心。


▲蒼井空2002年以寫真女星出道。(圖/擷自蒼井空微博)


▲蒼井空曾是首屈一指的AV天后。(圖/擷自網路)

只是她的努力未必全方面受到肯定,雖被日本成人雜誌《週刊PLAYBOY》封為在大陸最出名的日本人,但大陸《人民日報》報導現任日本駐華大使木寺昌人持相反意見。他說隨著時代變遷,日本藝文作品越來越娛樂、色情,蒼井空的出名對於藝文界而言是種恥辱,完全沒有邀請她擔任宣傳大使的想法。


▲近幾年蒼井空工作重心移往大陸。(圖/擷自蒼井空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