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是地下組頭條教有方!?

下注必勝

韓國棒球隊在廣州亞運連贏中華隊,最終奪得金牌,不過在出征之前,韓媒《東亞日報》卻認為中華隊是有如「鬼」一樣的隊伍,實力捉摸不定,有機會狂宰,但也可能被轟垮。

國際棒總從1998年曼谷亞運開放職業球員參加業餘賽之後,韓國與中華隊在廣州亞運前對戰成績不11勝8負,由於並不是每次都派純正一軍出賽,《東亞日報》指出,只有2場對阿里郎造成衝擊,一次是2003年札幌亞錦賽,韓國被中華拒於奧運門外,一次是杜哈亞運輸球,屈辱奪銅。

而在職棒隊伍的成績上,韓國也非占上風,06年輸La New熊,07年雖大勝統一,下一年卻遭獅群砲轟,今年台韓職棒對戰,SK飛龍首戰竟然輸給兄弟象,讓總教練金星根「長嘆」;最終飛龍沒法上天,只帶著1勝歸國。台灣摸捉不定特性,「魔鬼隊」稱呼不逕而走。

而且11勝之中,也有好幾場驚險勝利,像是前年北京奧運8搶3,韓僅以4比3贏球;8月京奧,他們一開始就以8比0領先中華隊,結果最後卻僅9比8勝出。台、韓兩國驚險對戰狀況直到去年世界棒球經典賽才有所解,左投柳賢振出馬,讓中華連續在經典賽與廣州亞運熄火,算是「台灣殺手」。

儘管稱《東亞日報》柳賢振為「台灣殺手」,但再仔細看,去年經典賽,中華隊陣容殘缺,還輸給中國,今年亞運徵召選手也不甚順利,無法衛冕金牌。若中華派出類似杜哈亞運的豪華陣容,球員狀況皆屬頂尖,雙方正一軍對決,勢必更加激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