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夏美近來推出第3本寫真,換穿多套內衣耍性感。(圖/翻攝自日網,2015.11.24)

安倍夏美原為日本人氣女團「早安少女組」的成員,主打「鄰家少女」路線,人氣特高擁有不少男粉絲, 04前正式畢業,當時舉行告別演唱會還引發搶票熱潮,顯示其魅力驚人。經過十多年歲月的洗禮,她如今已變為成熟大女人,近日還推新寫真賣性感,單穿內衣入鏡,結果意外走光。

睽違3年再推性感新作,安倍夏美在《Fin之人》中,選穿多套內衣,在床上搔首弄姿,一會兒露出白皙雙峰,一下子又翹起蜜桃臀玩脫衣,試圖營造「偷窺」之感,勾得粉絲們心癢癢,有網友將照片拉近欣賞,發現其中一張照片中,攝影師似乎沒好好修圖,讓安倍夏美的胸前意外出現神祕的粉紅色物體,厚厚一塊似為胸貼,美感瞬間被破壞殆盡。


▲安倍夏美意外露出粉紅色的胸貼。(圖/翻攝自東網,2015.11.24)


▲安倍夏美在床上搔首弄姿。(圖/翻攝自日網,2015.11.24)


▲安倍夏美傲秀蜜桃臀。(圖/翻攝自日網,2015.11.24)


▲安倍夏美倒奶。(圖/翻攝自日網,2015.1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