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小褲褲對美女來講,也是一件粉傷腦筋的事兒。(圖/翻攝自妮娜艾黛兒IG。2015.11.14)

曾經和好萊塢鑽石王老五李奧納多,傳過緋聞的丹麥辣模妮娜艾黛兒(Nina Agdal,23歲),日前在instagram上傳全裸照,噴血程度爆表。

只見她用一隻手遮掩胸部,並且露出個翹屁屁,還留言說:「我找不到小褲褲!」簡直快把網友逼瘋,不是大讚她性感到爆,就是希望她永遠找不到小內褲,一天内狂吸近5萬個讚。


▲妮娜艾黛兒這張「找不到小褲褲」照片,火辣爆表。(圖/翻攝自妮娜艾黛兒IG。2015.11.14)

其實妮娜平時就拍過很多內衣宣傳照,也登上過《運動畫刊》封面,還曾為美國知名的「Carls Jr.漢堡」拍廣告,在最夯的超級盃時段,搔首弄姿大咬漢堡,雖然被一些家長批太A,但性感形象卻更加出名。


▲▼妮娜艾黛兒經常會在IG上傳性感照片。(圖/翻攝自妮娜艾黛兒IG。2015.11.14)

 

平時,她也會上傳性感照片給粉絲看,因此IG有高達98萬個追隨者。前不久妮娜甚至用雙手遮D奶,露出白皙雙峰,叮嚀大家:「孩子們,記得擦防曬油。」仔細一看,才發現她胸部下緣有脫皮現象,原來是曬傷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