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屆世界12強棒球賽如火如荼進行中,不過網友們的焦點卻在護國正妹球僮Silvia身上,還在台大批踢踢上表特板上PO了多張她的美照,網友看了紛紛大讚「身材超好」、「好白啊 啊斯」、「好正啊~」,日前她接受媒體訪問時還透露,義大利球員跟她搭訕要電話,可能讓球員分心了,讓台灣隊奪首勝。因此有球迷拜託她多多上場,當護國球僮。

日前中義大戰開打前,義大利球僮不是忙著練習,而是和Silvia搭訕聊天,看得目不轉睛,讓中華隊贏得首勝,因此網友笑說Silvia是護國球僮。Silvia接受《三立新聞》專訪時透露,當時球員一直跟她要電話,還要給她糖果。事實上Silvia的魅力,從2年前棒球經典賽就發功了,當時她走過荷蘭隊休息區,球員眼神跟著她移動,最後中華隊逆轉勝。

Silvia接受訪問時表示,她從小就很愛運動,國小到高中都是田徑校隊,也喜歡籃球、排球,也因此讓Silvia擁有修長美腿、姣好身材,今晚6點半台灣對戰強敵古巴隊,網友說「希望Silvia快發功」、「吸引投手的目光,讓他們來不及熱身!」


Silvia小檔案
年齡:24歲
身高:166公分
體重:45kg
職業:生活美學講師、老師
拍攝廣告:微笑標章廣告
喜歡的運動:排球、田徑、能讓自己很累的都喜歡
喜歡的球隊及球員:中華隊郭泓志
工作感想:很喜歡運動,喜歡在場上一起感受氣氛,能比觀眾更接近球員,就像自己是球隊的一員。在對荷蘭隊時因為擔任球童不能大聲吆喝,一整個憋得很痛苦。
臉書粉絲團:Wu All HiyangSheng Hsin ChangSilvia Hsin

翻攝台大批踢踢

翻攝台大批踢踢

翻攝台大批踢踢

資料照片

2013WBC因她的回眸一笑讓荷蘭球員偷看,爆紅。資料照片

翻攝台大批踢踢

 
 

翻攝台大批踢踢

翻攝台大批踢踢

翻攝台大批踢踢

翻攝pb+運動平台粉絲頁

翻攝pb+運動平台粉絲頁

她的職業是生活美學講師、老師。翻攝Sheng Hsin Chang臉書

她日前參加中日韓產業博覽會,在臉書PO工作證。翻攝Sheng Hsin Chang臉書

翻攝Sheng Hsin Chang臉書

翻攝Sheng Hsin Chang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