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知名前A片女星莎夏·葛蕾(Sasha Grey),日前受邀到加州一間小學擔任嘉賓,並且為學生們朗讀。不料卻引起廣大家長的反彈,立刻向學校提出強烈抗議。

現年23歲的莎夏·葛蕾,18歲成為AV女優後,以挑戰極限性行為聞名,擁有廣大的「粉絲」。不過,她今年初宣布「息影」後,便往演員、模特兒、音樂等領域發展,在HBO影集《我家也有大明星》(Entourage)演出、出書,積極轉型。

莎夏·葛蕾於上周替國小一年級和三年級學童朗讀,立刻引發爭議。儘管有家長開明的認為,莎夏·葛蕾當天的穿著並不暴露,其實無傷大雅;不過,也有媽媽強力反對,「像她這樣的人不應該接近兒童,這是不尊重小孩和社會。」

面對質疑聲浪,莎夏·葛蕾駁斥的說,「或許某些家長不認同我的過去,但不代表那就是現在的我。我對我們孩子的未來有信心,我會繼續支持和參與以教育為主的活動」。


▲莎夏·葛蕾曾拍攝超過150部情色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