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精品拍攝全新廣告,竟夜闖世界知名博物館「羅浮宮」?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最新廣告於12日在官方網站登場,包括了六組形象照以及一套短片,內容敘述女主角夜闖法國羅浮宮,要揭開時間的奧祕,並開啟了一系列的旅程…。業者表示,目前台灣只有上映平面廣告,若民眾想要觀看長2分30秒的短片,只能到官方網站觀賞。

路易威登全新廣告《L’INVITATION AU VOYAGE》包含了六組形象照及一套廣告短片,不同國家觀眾將會陸續欣賞到一分鐘版本的電視廣告,而首波主打的內容則是講述路易威登女郎,夜闖全球最著名的博物館「羅浮宮」。

▼路易威登全新廣告包含了六組形象照及一套廣告短片。 
路易威登全新廣告包含了六組形象照及一套廣告短片。

女主角夜闖羅浮宮要揭開時間的奧祕,短片中,她與《蒙娜麗莎》及義大利文藝復興巨匠的作品打個照面,然後,她帶著一只鑰匙,打開了150多年前LV行李箱,揭開當中的祕密,沒想到有一位神祕的男人,也對此祕密虎視眈眈。隨後,女主角便搭乘熱氣球離開羅浮宮,追求她的夢想人生…

▼路易威登全新廣告包含了六組形象照及一套廣告短片。 
路易威登全新廣告包含了六組形象照及一套廣告短片。

業者表示,羅浮宮與LV有極深厚的淵源,皆因居於羅浮宮的Eugenie皇后,她當年指定了Louis Vuitton為御用行李專員,這也為後來的LV創辦自家行李箱企業埋下伏筆。業者更說,雖然台灣目前上映計畫只有平面廣告,但若想要欣賞該段長2分30秒的短片,能到LV官方網站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