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號「性感女騙子」的26歲英國電視主持人潔西卡珍卡克萊蒙特(Jessica-Jane Clement),即將參加「我是名人…救我出去」(I'm a Celebrity... Get Me Out of Here) 真人實境電視節目,她揚言將在節目裡大秀身材,但目前看來她早已穿著比基尼練習很多次了。


潔西卡珍的比基尼一套換過一套,先是小露酥胸,穿著亮粉紅色搭配班馬紋的比基尼,在太陽底下邊做日光浴,邊啜飲白酒,接著換上寶藍色連身、腰側挖空式泳衣,露出她的小蠻腰,最後又換上黑色性感比基尼,在泳池邊淋浴弄得一身濕淋淋,擦防曬乳時也絲毫不馬虎,邊擦邊喬奶。

此外,當然也少不了和髮型師未婚夫李(Lee Stafford)在池畔邊親密互動的畫面,2人邊擦防曬邊熱吻,或是在水池裡來段雙人舞。對於即將前往澳洲(Australia)拍攝真人實境節目,潔西卡珍表示她很興奮,認為這將會是一場精彩的冒險,她要證明自己可以度過一切難關。

▼潔西卡珍卡克萊蒙特比基尼一套換過一套,展現姣好身材。(圖/達志影像)






▼潔西卡珍與髮型師未婚夫在水中嬉戲。(圖/達志影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