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警方今(12)破獲一起賣淫集團案件,這個賣淫集團不但要求小姐上班前必須關在房間裡面看A片,還恐嚇她們如果不聽話就把她們抓去山上餵狼!

這個賣淫集團以「徵才」的名義吸引大批少女登門求職,來了之後就把她們反鎖在屋內,強迫她們天天看A片,經過一段時間的洗腦,有些少女開始心甘情願的賣淫;而對於堅持不肯下海的少女,則是派人將她們帶到山上去,把她們的衣服脫光,並作勢要離開,還恐嚇她們「妳們就等的給狼吃吧!」少女人生地不熟,只好乖乖就範。

而為了監控她們的一舉一動,還在她們的房間安置監視錄影器,監看是否有人私吞賣淫所得,如果有人說謊,就會慘遭一陣毒打。

警方調查發現,這個賣淫集團不但是家族企業,成員們都是親戚朋友,還是個連鎖企業,一個城市裡面就有4、5個連鎖店,每個連鎖店配置10幾名少女。而爲了讓她們乖乖就範,不但包吃包住,一個月還給她們5000塊的薪水,幫她們寄回家鄉去。

而警方在破獲賣淫集團之後,要把她們送回家,卻沒想到有些女孩還堅持不肯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