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時裝秀在當地時間11月7日,於美國紐約華麗開秀,眾超模秀場圖曝光,華麗絢爛的內衣下凸顯出模特們的驕人身材。

2012年『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時裝秀在當地時間11月7日,於美國紐約華麗開秀。作為一年一度的性感盛事,自然吸引了全球目光。亞歷桑德拉·安布羅休、米蘭達·可兒、阿德瑞娜·利瑪、坎蒂絲·斯萬內波爾、杜晨·克洛斯等等維秘天使超模紛紛登場,衣香鬢影令人迷醉,宛如進入一座美色與長腿構築的城堡。


根據新華網報導,即便無福身在現場,也能感受到噴薄而出的愉悅性感。已是第四年為維秘走秀的大陸超模劉雯攜另兩位美人何穗、秦舒培嬌豔亮相,彰顯東方力量。表演嘉賓布魯諾·瑪斯、蕾哈娜、小賈斯汀也賣力獻唱,『聲援』天使們。





 


 


 


 


 

 

 


 


 


 


 


 


 


 


 


 


 

 

 


 


 


 


 


 


 


 


 


 


 

 

 


 


 


 


 


 


 


 


 


 


 

 

 


 


 


 


 


 


 


 


 


 


 


 




原文網址: 瘋時尚/2012維多利亞秘密內衣秀上演 眾超模秀傲人身材 | 美胸心機 | 美人幫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beauty.nownews.com/news/news.php?msg=n-2-51-15090#ixzz2C3SyDA3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