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國語天后江蕙、張惠妹日前攜手上中天、中視《MR.J頻道》,給周杰倫做足面子,沒想到主持群兼造型師阿杜卻破壞天王形象,爆料周董曾在演唱會上ㄘㄨㄚˋ屎,將慢歌唱成快歌,一下台更是憋不住屎意,全場盡知,嚇得江蕙、張惠妹直問拉在褲子上還是內褲上!



周杰倫、張惠妹及江蕙開過多場演唱會,阿妹曾經在江蕙不知情的狀況下意外現身合唱,讓她開心不已,江蕙也曾在周董的演唱會上開金嗓。不過阿杜卻抖出周董在演唱會上拉肚子。
↓圖:江蕙、張惠妹感情好,隨性地躺在沙發上!


阿杜:「有一次演唱會,杰倫突然將一首慢歌唱超快,舞群跟不上還以為他又要玩甚麼新把戲,不過唱完後他迅速到台後,跟我說『杜哥杜哥,我拉肚子拉肚子』,說完整場就像皇帝傳話一樣傳『杰倫拉肚子』連搬道具的也都知道,大家都慌了!」

讓阿妹與江蕙聽得嘴巴張大地問:「是拉在褲子上嗎?聽說你都沒穿(內褲)」,讓阿杜連忙澄清:「他有穿,因為演唱會上是我負責幫他脫褲子換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