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甜心」李盈儀(左)的寫真集,全由穿著一樣火辣的女攝影師「星光奈奈」操刀。(圖/公關照,2015.11.12)

「草莓甜心」李盈儀外型甜美、身材火辣,剛滿20歲的她日前推出第二本寫真書當成自己的生日賀禮,她藉新書宣告「登大人、轉女人」;沒料到隱藏在幕後,替她操刀一切性感鏡頭的,也是一名身材火辣、穿著大膽,且發言嗆辣的美女攝影師「星光奈奈」。

「奈奈」身穿側乳外露的裸背洋裝,搭配黑色網襪性感至極,「草莓甜心」李盈儀則是一身爆乳火辣裝扮,拍攝現場差點搞混到底誰拍誰;犀利、大膽的「奈奈」面對這回拍攝,她直接挑明「妳可以給我什麼尺度呢?但如果可以,最好能全部扒光囉!」在她的精心打造之下,「草莓甜心」展現若隱若現的誘惑力。


▼「草莓甜心」李盈儀(上右,下左)的唯美寫真背後,由同樣性感至極的「星光奈奈」掌握。


▲「草莓甜心」李盈儀爆乳刮腿毛,畫面引人想入非非。

 


▲美女攝影師「星光奈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