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の美女」祥子被稱作「壇蜜第二」。(網路圖。2015.11.13)

電影《D坂殺人事件-SM誘惑》,找來「謎の美女」祥子演出,而且她才第一次演電影,就大膽全裸上陣,不僅如此,全身更被繩子綑綁,獻出許多激烈的SM鏡頭。

祥子在片中飾演古書店老闆娘,透過被男人束縛身及心,而感到愉悅和幸福,還未演出前,祥子本來也覺得對於這樣的鏡頭有些不安,「但實際試過才發現,全身被綑綁起來,非但不會不舒服,反而還有些興奮,這樣的親身經驗,讓我明白原來SM,也是一種很不錯的性愛互動方式。」


▲▼「謎の美女」祥子,還沒拍電影前就眾所注目。(網路圖。2015.11.13)

 

拍SM拍上癮

祥子更大膽表示:「有機會的話,想再嘗試更激烈的方式,我也想試試看支配對方,又或者如果我喜歡的人希望的話,我會非常開心地讓他綑綁我。」如此大膽的發言,讓許多人瞠目結舌,卻也對這位女星留下深刻印象,被封為「壇蜜第二」。

台灣也將於11月27日上映這部話題作品,本片通過文化部審查,一刀未剪以限制級上映,大家屆時可到戲院,一窺這激情滿載的嶄新官能懸疑電影。


▲▼祥子戲裡戲外都愛綑綁SM。(網路圖。2015.1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