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搖滾歌手寇特妮‧樂芙(Courtney Love)不論是在台上或是台下,總是有驚人之舉。日前寇特妮在巴西(Brazil)演出時,居然當眾脫衣演出上空秀。

現年47歲的寇特妮‧樂芙日前受邀至巴西的聖保羅藝術節(Sao Paulo music and arts festival)演出。寇特妮即使年過半百,但還是和年輕人一樣精力旺盛且大膽。在表演途中,她先是脫掉身上白色的T恤,露出閃閃發亮的黑色小可愛,接著又將黑色小可愛脫掉,脫序演出上空秀,台下觀眾頓時歡聲雷動。寇特妮還用右手食指戳自己的胸部,瞬間將表演現場的氣氛推向另一個高峰。

寇特妮‧樂芙於1992年曾與樂隊歌手庫爾特‧科本(Kurt Cobain)結婚,但兩人的婚姻因1994年先生科本自殺而畫下句點。自此之後,寇特妮致力於往演藝圈發展,不但組團、發專輯,也參予電影演出。

▼在表演途中,寇特妮先是脫掉身上白色的T恤,露出閃閃發亮的黑色小可愛。(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接著寇特妮又將黑色小可愛脫掉,脫序演出上空秀,還用右手食指戳自己的胸部。(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