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提到死亡總是忌諱又不想面對,但是義大利一家棺材製造商,卻推出由美女和棺材合影的掛曆;這掛曆中有著詭異的氣氛,卻又有女模大展性感,該公司宣稱自從推出這樣的掛曆後,業績就增加了,不少民眾也想要購買、珍藏這些掛曆。

總部位於羅馬的Cofanifunebri公司,是一家出名的棺材製造商,早在數年前,該公司老闆馬特尤西就希望將該公司生產的棺材,變得更具有「親和力」;一開始他推出用電腦繪製的「美女與棺材」掛曆,但因略嫌失真,所以,從2003年起,他改為找真人來拍攝「美女與棺材」系列掛曆。



義大利棺材製造商推出的2011年「美女與棺材」掛曆


2009年,馬特尤西更決定找職業女模來拍攝2010年版的「美女與棺材」掛曆;這些年來,「美女與棺材」掛曆,每一年都有不同的風格,曾經走唯美、浪漫風,也曾營造詭異氛圍,像今(2010)年的掛曆,就頗有吸血鬼風格,唯一不變的元素,就是美女身旁一定有個大棺材。

該公司宣稱,他們嘗試在「身後事」,增添一些另類的新元素,自從採取了此種另類的促銷方式後,的確提高了該公司的棺材銷售量,而這些「美女與棺材」寫掛曆也很受歡選,賣得很好。



義大利棺材製造商推出「美女與棺材」掛曆曾走浪漫、唯美風



義大利棺材製造商推出「美女與棺材」掛曆曾走浪漫、唯美風


義大利棺材製造商推出「美女與棺材」掛曆也曾走奔放風格,讓身材火辣的女模展現帥氣與野性 

但此舉卻也引來批評與反感,有人認為這是對死者不敬,也有人說,這倒是可以用來告誡那些好色之徒,不可迷戀女色,因為美女身旁就擺著棺材。不過,不管外界的負評如何,該公司最近又聘請專業女模,拍攝了2011年版的「美女與棺材」寫真掛曆。



義大利棺材製造商推出的2011年「美女與棺材」掛曆

這些身材火辣的女模,穿著性感,甚至暴露地大擺挑逗姿態,有些更是演出「露點」,而冷冰冰的棺材,在這些性感女郎的陪襯下,竟然產生了一種軟玉溫香的怪異美感。這套寫真掛曆的尺價格是9.30歐元,再加上包裝及運費3.20歐元,共要12.50歐元(約600元台幣)。目前已開始對全球發售。



義大利棺材製造商推出的2011年「美女與棺材」掛曆

這樣奇特的掛曆,當然引起網友的討論,在國內的一個論壇中,一位網友說,如此的掛曆聽起來好恐怖,說不定真的帶有詛咒哦!另一位網友則問,「太靠近女人,是不是就會提早進棺材?」還有網友kuso說,「真是酷!可以買一個棺材,送一位辣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