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縣板橋的某大學孫姓研究生,和王姓社工發生差撞,不滿對方看他摔車還不理他,竟然狂追兩公里,攔車後亮出刀子,當街砍人。王姓男子大量失血,生命垂危。

想到寶貝兒子還躺在醫院搶救,王媽媽氣的發抖,眼淚都哭乾了,不能接受擔任社工,平常都在救人的兒子,莫名其妙被砍成重傷。因為兒子和女友小倆口明年五月就要結婚,甜甜蜜蜜看完婚禮餐廳,騎上華江橋回家,王媽媽說當時騎在後面的孫姓研究生超車,撞到兒子後自己摔車,但孫姓研究生不滿對方沒理他,扶起車子後,一路狂追。

研究生追了將近兩公里,在紅燈堵下情侶倆,竟然掏出刀子當街砍騎士,騎士當場大量失血,送醫後輸了28袋血才救回一命,但看看這個砍人的研究生戴黑框眼鏡,還對著鏡頭扮鬼臉,看起來斯斯文文,竟然隨身帶著20公分的摺疊刀。 研究生犯案後拿出憂鬱證明想減刑,對此王姓騎士的媽媽說:「也許他們想用這個脫罪,那我不能接受,就算他有精神病史,這個家長也不容許,小孩子可以這樣子在外面。」兒子的心臟被刺了一個大洞,媽媽的心也碎了,說什麼都要討回公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