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校園狂歡脫序!花蓮一所高中體育班7名男學生,今年2月籃球營結訓後,在宿舍喝酒狂歡,喝到茫的學生索性脫衣服打赤膊,只剩內褲,人手一支酒瓶耍帥拍照留念,還貼上網,荒唐行徑校方說將依校規處分,將學生記過,嚴重的話還可能遭到退學處分

高中籃球營,居然變成半裸酒趴,其實男生在宿舍脫衣服打赤膊,無可厚非,但是如果是喝酒狂歡,還把人手拿一支酒瓶耍帥的畫面po上網,行徑可就有點荒唐因為放酒瓶的桌上,旁邊就放了一個花中書包,被記者循綫找上的花蓮高中就坦承,確實今年二月份,有高一生在寒假接受籃球訓練結訓後,深夜在宿舍喝酒嬉鬧,學校發現後已經依校規懲處,學校解釋,體育班的學生,因為比賽競爭壓力大,會尋找集體的歸屬感,卻沒考慮可能付出的慘痛代價,未來會針對這些學生的脫序行為進行輔導,同時也會重新訂定學生住宿規範,導正學生偏差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