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妳有多久沒有高潮了?還是從沒跟另一半高潮過?國外網站Women’s Health提供情侶們完美姿勢,讓大家愛愛時都能盡興。
 
想要陰道高潮,首先得先找到充滿神經與組織的G點,專家奧萊莉博士(Jessica O’Reilly)建議女孩們在手指塗潤滑液後,深入陰道數吋,能感覺到靠近腹部的陰道上壁有皺褶,那裏就是妳要找的地方。
 
但性愛是兩人的事,奧萊莉推薦最易碰觸G點的姿勢,就是「女上男下」。

做這姿勢時,女方背部稍稍向後傾斜,能讓男方陽具直接刺激到陰道上壁。這時女方可以將手撐在男方大腿上,用屁股扭動改變深度、角度與速度。此外,大部分男性面對女上男下姿勢也能較持久。
 
如果此招不管用,還有第二招背後式。女方背部稍微弓起,手肘自然靠在地面或床上,臀部稍比男方高,如此以來陽具能夠直接碰觸陰道壁。
 
奧萊莉提醒,找G點對新手來說可能不容易,別求好心切而弄糟雙方心情,況且每個人愛好不同,以上姿勢僅供情侶參考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