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彤雯 - 陽光甜姐女主播蕭彤雯

壹電視大張旗鼓籌備中,已網羅各新聞台精英工作人員,昨再傳三立主播蕭彤雯確定投入壹電視。昨她說:「明年1月初開始上班,是很大挑戰。」她唯一掛心是未來與3歲女兒相處時間會變少。


蕭彤雯 - 陽光甜姐女主播蕭彤雯

35歲的蕭彤雯擁有32E傲人上圍,曾任職華視、三立,她曾在播氣象時,被網友笑指「她一轉側身,胸部就遮掉地圖上的台灣」。今天是她在三立任職的最後1 天,她說:「我在三立待了5年,大家都對我很好,很捨不得,多次懇談後,我決定選擇壹電視,因為壹電視有很多新想法,很可能改變未來媒體生態,也許是我人 生轉捩點。」
為新職搬家


蕭彤雯 - 陽光甜姐女主播蕭彤雯

她坦言到壹電視是從無到有,挑戰大、壓力也大,「我家人都支持,本來我們住淡水,現在搬到公婆位在市區的家,準備安排3歲女兒先上小班,下課後請公婆幫忙帶,我只能利用假日好好陪她」。壹電視新聞部總編輯陳裕鑫表示:「歡迎更多有能力、有創意的人才加入壹電視。」


蕭彤雯 - 陽光甜姐女主播蕭彤雯

美女主播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tung611

引用自:E奶主播蕭彤雯 跳槽壹電視

壹電視主播 蕭彤雯--挑戰極限‧生產畫面大膽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