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最受囑目、最堅強的演員陣容《色獄心機》,由蜜拉喬娃維琪領銜主演,不但露兩點與影壇教父勞勃狄尼洛翻雲覆雨,還沒穿內褲探監,讓飾演縱火犯老公愛德華諾頓慾火焚身差點把持不住,這也是蜜拉從影生涯最大尺度。



《色獄心機》由影壇教父勞勃狄尼洛主演剛毅的假釋官對上狡詐的智慧型罪犯愛德華諾頓,為了假釋出獄,諾頓要自己妻子犧牲色誘勞勃狄尼洛。對此,蜜拉說:「他派妻子去勾引假釋官,希望讓對方進入我們的生活,這麼多角色裡面,我最喜歡她,一方面很單純、善於助人又甜美,另一方面則像頭野獸!這是我孑然不同的一面,看過我所有作品的觀眾,應該很清楚我真實的個性,從作品中都看得出來。」




此外,愛德華諾頓說:「蜜拉把困難的角色詮釋得很棒,我很愛跟她演對手戲!」而勞勃狄尼洛則說:「眼前的誘惑、美女、罪惡感…,文學、聖經,好比是倫理故事,但原本我遵守的道德規範…開始逐漸瓦解,最後終於完全臣服。他的人生毀了因為他犯了錯,卻自己騙自己。」



《色獄心機》故事描寫深諳謀略與人心操控的智慧型罪犯(愛德華諾頓飾)為了提早獲釋,於是鎖定掌控他何時重見天日的剛毅假釋官(勞勃狄尼洛飾)下手,唆使她美麗誘人的妻子(蜜拉喬娃維琪飾)向假釋官佈下色戒陷阱,合力要脅他讓愛德華諾頓步出銅牆鐵壁,但熟悉罪犯心理的勞勃狄尼洛也不是省油的燈,兩個心機高手的頂尖對戰,不到結局絕對無法勝負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