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曼徹斯特的26歲男子Lee Moore受不了鄰居嘿咻太大聲,禮貌要求收斂,她們不久後又故態復萌。難忍這令人亢奮噪音的Moore便用手機將他們的聲音錄下來上傳網路,卻被傳遍全球,還作成惡搞歌曲!

英國《太陽報》報導,Moore的附近住著一位女子,晚上與男伴嘿咻時,她的叫床聲總是相當大聲,且從不關窗,絲毫不在意外人眼光。五月中旬,相同的聲音又想遍全公寓,樓下還有人大喊「關閉窗戶,不然閉嘴!」(Shut your windows, or shut up!),但只安靜一下子。Moore便站上陽台,用智慧型手機錄下叫床聲並上傳網路,順便傳紙條提醒她,你的叫床聲已經上傳好了,並給她網址。

她們不知道的是,全世界有很多人都聽過她的叫床聲了。這段叫床聲甚至被改編成電音版,知名部落客「雨狗」甚至大讚這段音樂超越《第五元素》的名曲!

Lee Moore向媒體推測這對嘿咻聲音太大的情侶中,男方應該是名壯漢。看來網友只能好心提醒Moore小心身家安全,並幫他祈禱了。

英國女子的叫床聲被傳至全球。(聲音檔取自網路) 
 
叫床聲電音版。(聲音檔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