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日前赴日舉辦年曆簽名會。(圖/雞排妹提供)

雞排妹27日赴日本為發行的2014年年曆舉辦簽名會,穿著白色洋裝擠爆E奶會日本郎。雞排妹已多次赴日宣傳,早有不少死忠粉絲,但在簽名會上,粉絲竟送天氣女孩的周邊商品給她,她說其實是她的意思,「天氣女孩也是從台灣來日本發展,所以我希望粉絲也能支持她們。」態度相當大方。

這次赴日舉辦簽名會,雞排妹短短停留約一天時間,沒有私人觀光行程,不過有死忠粉絲接機讓她很感動,「出發去日本當天,我在臉書上PO機票,一下飛機就看到粉絲接機,我嚇一跳!」

雞排妹(左)親切的和粉絲合照。(圖/雞排妹提供)

▼▲雞排妹(左)親切的和粉絲合照。(圖/雞排妹提供)

2014年年曆有9款養眼照片,雞排妹僅穿內衣褲,問她最喜歡哪套?她說:「都不錯,沒什麼差別。」通常成名後,都會想把衣服一件一件穿回來,雞排妹卻說:「沒想要穿回來,因我當初用什麼形象出道,就用什麼形象呈現,觀眾就是喜歡那樣的我。」就算交男友尺度仍不變,並自爆:「拋開嫁人包袱,我還滿想拍露點寫真。」

雞排妹想拍露點寫真。(圖/雞排妹提供)

▲雞排妹想拍露點寫真。(圖/雞排妹提供)

總說自己沒有星夢的雞排妹,夢想是相夫教子,但在活動場上常不吝嗇展現好身材的她,被問到不怕未來婆家反感,她以內衣廣告舉例來說:「像侯佩岑、林志玲拍內衣廣告露乳溝,大部分都能接受。」因此相信未來婆家能接受。

雞排妹在日本發行2014年曆。(圖/雞排妹提供)

▲雞排妹在日本發行2014年曆。(圖/雞排妹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