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dia蔡沐妍飛奔菲律賓辣曬比基尼。(圖/擷自臉書)

女星Lydia(蔡沐妍)為了捕捉陽光,近來與好姊妹芳瑜、Ann特地到菲律賓巴拉望度假,面對海水、沙灘的誘惑,她大方換穿多套比基尼豪曬C奶,甚至把港口邊當成伸展台,拍下多張時尚、性感兼具的美照,讓男性粉絲們看完瞬間失神,留言狂讚「好美」!

Lydia過去為台大獸醫系的高材生,而後進入演藝圈,成為《女人我最大》中的「女人軍團」成員,因健談、幽默形象受到關注,也常受邀上黑人所主持的《上班這黨事》,每回現身都「笑果」十足,她27日在臉書寫道:「猜猜我們去哪裡?」還附上和2位好姊妹的機場合照,吊足粉絲胃口。


▲Lydia(左)跟好姊妹出國度假。(圖/擷自臉書)

隔天她到海邊玩耍曬太陽,身穿黑色網紗比基尼拍攝一系列辣照,除了雙峰、美腿、蛇腰全部曝光,她也連續2天賴在竹編吊床上,特寫渾圓「屁股蛋」,緊接著再換綠色流蘇比基尼,在漁船旁擺起模特兒專業POSE,建議網友必得探訪地下河國家公園,笑說:「來Palawan一定要來看看underground river!太壯觀了。覺得是個非常值得一來再來的好地方。」停不下來的得意笑容,令人好生羨慕。


▲▼Lydia換穿比基尼在吊床上享受陽光。(圖/擷自臉書)


▲她(左)還在漁船旁拍美照。(圖/擷自臉書)


▲屁股蛋也大方見客。(圖/擷自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