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甜心」李盈儀推出第二本寫真書,尺度更加清涼。(圖/公關照,2015.09.24)

「草莓甜心」李盈儀臉蛋甜美、身材火辣,國一就開始擔任外拍model,在網路人氣爆高,粉絲團按讚數高達23萬,上過《康熙來了》、《國光幫幫忙》美女單元,各式代言接不完,近來她推出第二本寫真書,率先曝光的照片一張比一張清涼,藉此宣告小女孩轉大人啦!

10月將滿20歲,李盈儀決定豁出去,紀錄美好的「青春」,在新寫真中挑戰個人尺度,大膽嘗試薄紗、蕾絲、性感運動風,因合作過程愉快,她還加碼把「第一次」的比基尼照系列,完全獻給知名美女攝影師星光奈奈。

 


▼李盈儀挑戰薄紗透視裝,宣告小女孩已經轉大人。

整本書大打「好想談戀愛」概念,呈現她想跟男朋友一起做的事、一起去的地方,還包含浪漫心動、猶豫退卻等小動作,徹底揭露李盈儀小「心機」,爆乳、美背、玉腿一次秀出,試圖挑起男粉絲們內心最狂野的慾望。

 


▲李盈儀下個月將滿20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