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動漫神作《新世紀福音戰士》(EVA)上映20周年,有業者推出EVA戰鬥服連身泳衣,穿起來超有氣勢,好像隨時都可以泡在LCL(駕駛艙內的黃色黏稠液體)裡,跟EVA展開同步呢!

該連身泳衣共有3款,分別為零號機駕駛凌波零款、初號機駕駛碇真嗣款、貳號機駕駛明日香款,外型頗似「死庫水」(日本初中至高中的校園泳裝,通常簡稱作「スク水」,中文直譯即是"死庫水"),但背後挖空,頗有巧思。泳衣售價85美元,折合台幣約2800元。

點此去泳衣業者apparel_k​的IG

 

正妹實穿有亮點,背後可見挖空巧思。翻攝apparel_k​的IG

初號機版本,穿上它,真的不能逃!翻攝apparel_k​的IG

零號機版本,穿上它會變得沒有情感嗎?翻攝apparel_k​的IG

LCL從駕駛艙溢出的樣子。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