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一名民俗治療師,宣稱只要用拍打、捏揉的按摩方式,就可以達到豐胸、瘦臉及提臀的效果。據說只要經過她特定的手法拍打,不用吃藥、開刀,就可以讓胸部變大、變結實。經過媒體報導,這位治療師還紅到美國及日本,生意也越來越好,不過這種神奇的療法要價不斐,得花上786萬元台幣!

這位按摩師米卡,宣稱這套祖傳下來的拍打功,只要在胸部附近不斷拍打按摩4次,就可以讓胸部升級成大罩杯。曾有一位接受療程者因為不想開刀做手術,選擇這種天然的方法豐胸,罩杯因此升級了2吋,不過療程期間因為不斷拍打所以特別疼痛。

米卡表示,這項獨門的豐胸術在泰國當地大受歡迎,甚至獲得政府衛生部門的背書,顧客也越來越多,目前還收了10個徒弟。米卡指出,每次療程都會做紀錄並且簽名,但不是所有顧客都能進行療程,胸部過小的女性可能無效,米卡也要求顧客年紀必須滿18歲。

這項神奇的療法不僅針對胸部,甚至還能將大餅臉變成瓜子臉,不過想要經由米卡的巧手達到曼妙的身材一點也不便宜,豐胸療程每次10分鐘共6次,要價786萬元台幣,若是想要當學徒,學費約490萬到980萬不等。

▼泰國神奇豐胸拍打法〔影片/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