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中31歲生日的吳克群,近日邀女子團體Sparrow Girls辣妹成員曾韋琦當MV女主角,她全裸上陣,32B胸部緊貼胸肌結實的吳克群,手又挑逗地在男方胸前游移,而上周六兩人還被週刊直擊穿著情侶裝約會。

吳克羣《沒關係》  吳克群裸女MV遭禁播 

 

 


根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曾韋琦日前曾被拍到和
小S老公許雅鈞混夜店,這次她脫光全裸替吳克群拍MV,大秀32B、 24和33的勻稱身材,拍攝期間,曾韋琦胸壓吳克群,又用電眼迷暈吳克群,將使放在他的胸肌上下游移。據悉,曾韋琦與吳克群肉搏一輪,就被女方電倒,兩人臨走時交換電話,還多次私下約會見面。

 


Nikki全裸胸壓吳克群,男方更看得她入神。照片來源:香港《蘋果日報》

Nikki全裸胸壓吳克群,男方更看得她入神。

 

吳克群唱我不難過,小S哭翻了

山寨李毓芬脫光光 男友發飆


才與吳克群光溜溜合拍MV而受到女模注意的Nikki,照片曝光後,也意外讓男友的 身分浮上檯面,原來Nikki竟穿上蕭亞軒的「舊鞋」,男友是時尚圈「壞男人」的王陽明(Sunny)。當年Sunny因劈腿傷透蕭亞軒的心,如今他卻為女友脫個精光大動肝火,還殺到Nikki的經紀公司大發雷霆,揚言要替Nikki討回公道。

《壹週刊》報導,當Sunny對著經紀人Maggie大呼小叫的同時,Nikki則是站在一旁噤聲不語,只見Sunny指著對方鼻子罵:「你好好跟我解釋清楚,不然我今天不會走!」Maggie則回嘴說:「我幹嘛要跟你解釋,萬一有天她換男友了,我又要跟他解釋一堆有的沒有的嗎?」據悉,Sunny會如此激動,是因為已經帶過Nikki見過父母,擔心會照片會被父母痛罵,才先一步興師問罪。

吳克羣MV吹全裸 女模很受傷

吳克羣新歌〈沒關係〉MV發新聞稿時,稱女主角Nikki「全裸上陣」,引起她男友王陽明暴怒,要求和她經紀公司解約。據悉,拍攝時她以胸貼、C字褲遮點,事後宣傳照下半身被修成全裸。對此,唱片公司說:「我們沒收到對方這樣的反應,也未修改圖片。」為何當初稱全裸?「那看起來就是全裸。」

Nikki經紀人Maggie說:「我們現場有做防護,並非全裸,也沒有不高興。但她真的因敬業,卻未受重視而受傷難過。」據悉,「裸照」之說讓她男友變臉,她也因被指脫衣炒新聞受傷,目前暫停演出,團體Sparrow Girl因此三缺一,半月損失了20萬。

該MV還遭網友批雨中脫衣露肌、水中舉槍、捶胸、鋼琴背景,抄襲韓星Rain〈挽留你的歌〉及2PM〈WITHOUT YOU〉MV。吳克羣在臉書說:「有些難過,明明是和導演想破頭的idea(構想),卻要被大家批評的體無完膚!好像我們不能有水、有鋼琴、有肌肉、有手勢,就連捶胸表達心痛都不行?所以我們只能綁著手腳唱歌,乾脆戴口罩算了。」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010/4/2enlv.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