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網路上出現一支宣導「預防男性睪丸癌」的公益廣告,火辣又KUSO的內容受到網友熱烈的關注。注重男性健康的《Malecancer.org》近來邀請知名性感内衣名模蘇珍(Rhian Sugden)拍攝性感影片,呼籲男性同胞注意睾丸癌的病徵。

影片中,火辣的女模蘇珍搔首弄姿,盡情挑逗並輕聲說道:「想要看我撫摸自己嗎?你會喜歡的」。極盡性感的影片接著讓大家驚呼連連,因為影片中的女模最後竟從下體掏出兩顆「蛋蛋」!

這部由《Malecancer.org》製作的公益廣告,除了蘇珍,也邀請知名時尚攝影師Rankin操刀拍攝,教導天下男性正確檢查自己的睪丸。這部影片甚至被譽爲英國最大膽的慈善影片。

根據英國的慈善團體統計,許多男性死於前列腺癌、腸癌或睾丸癌,僅是因為他們並不知道這些癌症的病徵。而且,現今的社會風氣讓男性羞於啓齒,開口討論關於這一類的健康問題。

爲了「提升意識,減少尷尬」,《Malecancer.org》還到世界各地宣導男性健康問題,務求達到人類生而平等的觀念,讓身體的每一個器官都得到一樣的重視與對待。

火辣女模盡情挑逗。(影片/取自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