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車展近幾年來成為嫩模兵家必爭之地,不只服裝尺度無底線,口味也越來越重鹹,未料負評連連,她們才稍加收斂。但「G奶潘金蓮」龔玥菲儼然沒把批評放在心上,近日身穿一襲沒遮擋作用的透視裝,胸、臀、腿全攤在陽光下任「攝」,搶鏡功力真是一絕!

嫩模龔玥菲因接拍3D【新金瓶梅】竄紅,活動邀約應接不暇,她在劇中飾演慾女潘金蓮,劇外舉動同樣也是大膽豪放,上周末以「巨星」身分出席大陸大慶國際車展,龔玥菲先以長版繡花透視裝登場,逼近全裸的打扮讓她稱霸全場。正在趕拍新戲的她難得開金口,現場首度演唱3D【新金瓶梅】主題曲《尋找西門慶》。

▲龔玥菲以逼近全裸的長版繡花透視裝稱霸全場。(圖/擷自網路)

接著只見龔玥菲將身體靠在車邊緩緩滑落,撩人姿勢加上陶醉表情,釋放出猶如原子彈爆炸的強大性感威力。隨後她換上另一套仿效旗袍設計的超級短版透視裝,下半身僅有小丁的蜜桃臀半顆掛在衣服外面,傲人G奶也只靠胸貼遮點,尺度之大讓全場民眾瞠目結舌。

▲龔玥菲的蜜桃臀半顆掛在衣服外面。(圖/擷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