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任《SUPER GT》的知名賽車女王柏木美里,在高中畢業後曾到醫護大學擔任專職的護士,在2007年開始實踐了高中以來的願望,成功以賽車女郎身分出道後,致力朝歌唱、綜藝領域等多方發展而活躍。

出身於千葉縣的她,在期間除了拍過廣告外,本身也推出過,日前推出2013年個人海報掛曆亮眼登場,柏木美里陽光般燦爛的笑容伴隨大家度過每一天。

▲圖:現任賽車女王柏木美里有陽光般完美身材。(圖/翻攝自網路)
▲圖:現任賽車女王柏木美里有陽光般完美身材。(圖/翻攝自網路)

23歲以寫真偶像出道的瀨尾秋子,興趣為書法與音樂欣賞,有著多部DVD寫真作品,最近作品名為「最後一吻」(Last Kiss),展現令人著迷的性感修長身材!



柏木美里小檔案
Kashiwagi Misato
生日:1984年1月20日
出身地:日本千葉縣
身高:162cm
三圍:B87 (E)-W60-H85
官方網站:http://ameblo.jp/kashiwagi-misato/ 

 

↓柏木美里嚴重暗示的寫真片段。(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