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想像20歲的俊男會鐘情於62歲的女模特嗎?據英國《每日郵報》9月17日報導,來自英國康沃爾郡的模特蘇西‧蒙蒂(Suzy Monty)現年62歲,是英國最老但卻仍有魅力的模特。儘管蘇西已與約翰已結婚40年,但仍有許多年輕男子鐘情於她。蘇西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一些20多歲的小伙子見到她直呼驚奇。對約翰來說,幸運的是蘇西沒有想要『甩掉他』。

據人民網報導,蘇西十歲的時候,第一次走上T台,這一走就是30年,直到她40歲因患上腺熱病離開了這一行。20年之後,當她看到67歲的海倫‧米倫身著比基尼的照片時,她決定再次開始她的模特生涯。但是事情一開始並不那麼順利,但蘇西並沒有放棄。最終,她得到了回報,有一家模特公司看到了她的潛力,並與她簽約。

她表示,雖然模特這一行表面風光,實則辛苦,但她仍十分喜愛這一行業。當有人問到她的保養秘訣時,她總是回答說,吃的健康,不曬日光浴,不化妝,只做日常的面部護理,以及時常在沙灘遛狗。但她指出,最大的秘訣是微笑,向他人傳遞快樂,周圍的人們也會把快樂帶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