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玲外型甜美氣質出眾,受封為中視「四大金釵之首」。(圖/翻攝自李佳玲臉書)

中視「四大金釵之首」李佳玲,從英國學成歸國後,日前宣布將回歸主播台,讓粉絲期待非常,但回歸消息卻意外扯上S曲線身材,讓她浮出潛水狀態,親自上PTT留言給鄉民,願能帶大家關注其他「大的東西」。

李佳玲表示:「這次回到主播台,但願能帶大家關注其他“大的東西”」,像是尼泊爾地震、歐洲難民等等,「希望有機會帶大家多看看一些國際新聞」,最後針對身材受矚目一事笑回:「我自己也知道我的身材絕對不會成為焦點的啦!哈哈。」


▲中視「四大金釵之首」李佳玲親自上PTT留言。(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鄉民看到金釵親自回應,傻眼不敢置信,更推崇親民互動的她為新一代「欣民主播」。李佳玲害羞在臉書回應「給來自ptt的朋友」,表示「小妹過去基本上幾乎都在潛水……所以排版、推文、回信這些都不太會,『鄉民主播』這個詞當之有愧,不敢接受……不過臉書粉絲專頁的使用,我還算得心應手,
來這裡找我我比較能應付,哈哈。」


▲李佳玲外型甜美氣質出眾,受封為中視「四大金釵之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