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的艾美獎、英國影視藝術文化學院電視頒獎典禮(TV BAFTAS)日前舉行,不過走在紅毯上,卻成為所有女星的大災難,因為當時一直有怪風突襲,將許多女星的長裙掀得半天高,其中性感女星米莉麥金塔(Millie Mackintosh)最慘,開高衩的長裙,被風吹得連私處都快被看得一清二楚,超級狼狽!

其實在這眾星雲集的場合,米莉只能算是小咖,本來不會有太多人注意的,但借助怪風,卻讓她「大出風頭」,令其他女星黯然失色。當天她穿著大開衩的黑色晚禮服,本來在紅地毯上自信擺好姿勢,等著攝影大哥們閃光燈的洗禮,沒想到天有不測風雲,同時間卻開始颳起大風。


▲▼米莉麥金塔「露餡」尷尬萬分。






這尷尬場面,就算是米莉這種見慣暴露場面的女星,也紅了臉,只能不斷地努力按住一直高高飛起來的裙角,儘管非常狼狽,但幸虧她仍能保持尷尬的微笑,這種靦腆窘迫卻又不失端莊優雅的畫面,立馬讓她成了第二天全英報紙的大頭條,名氣暴增。 

當然,當天衰尾的不只米莉一人,被怪風奇襲更尷尬的還有另一個女人,那就是老牌男星布魯斯佛席(Bruce Forsyth)的老婆薇妮莉亞(Wilnelia),她的黃色長裙不僅被風高高吹起,還整個遮住了她的臉和老公的臉,真是糗到極點啦! 


▲▼薇妮莉亞的長裙把自己和老公的臉都遮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