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近來有一個性教育的節目,觀眾年齡層是在8至12歲左右的孩童,因內容過於露骨而備受爭議。(圖/翻攝自YouTube)

對觀念保守的亞洲人來說,我們常會認為西方人的性觀念較為開放,性教育也較為完善。但近來挪威卻有一個性教育的節目,因內容過於露骨而備受爭議,而且觀眾的年齡層還僅是8至12歲左右的孩童。

據《RT》報導,女主持人賴(Line Jansrud)在節目中,以吃番茄的方式來示範喇舌,她解釋:「雖然番茄沒有舌頭,但感覺很類似」。接著還拿出吸塵器往脖子上吸,示範何謂「種草莓」。

隨後女主持人賴還拿出橡膠製作的男女性器官道具,開始解釋男女碰觸性器官的自慰過程,「當女生的陰蒂和男生的龜頭被刺激時,就會是高潮的開始。」她還解釋說,一開始要慢慢來,之後再加快速度。甚至還提醒觀眾:「陰道有沒有溼潤很重要,而且要找到對的地方摩擦。」

賴最後還拿出保險套,將它當汽球來吹。如此露骨的示範和言語不禁讓人臉紅心跳,也難怪會引起家長們的質疑。

↓Pubertet (8:8): Hvorfor kommer vi i puberteten? // What's the deal with puberty?。(影片擷取自YouTube.com,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