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版」常是書商的銷售手法,好讓同樣內容的書能賣出較高的價格。美國一位AV女優則想到一個方法,讓讀者心甘情願買貴她的書;她將自己的1根陰毛乾燥處理後,放入手工製作的小袋子中,並夾在封套裡一起販賣,果然締造極佳的銷量。


這本「毛茸茸」的自傳名為「性變態:一本AV女優的回憶錄」(Girlvert: A Porno Memoir),作者是絲摩兒(Oriana Small),而她較為人知的藝名為「艾許莉‧藍」(Ashley Blue);絲摩兒有長達10年的AV演出經驗,其中一部走「極端性愛風」的影片《Girlvert》,從此打響她的名號。

絲摩兒常以「girlvert」自稱,即是女性變態(girl-pervert)的意思。)


絲摩兒的自傳中,描寫她進入AV界的始末,以及尋找愛情的經過;但最具噱頭的仍是全球50套限量版中,由精美日本紙張包裝的那根毛。據了解,這一本200美元(約5700元台幣)的限量版已經銷售一空,不過就算是「沒有毛」的一般版本,也有2100人預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