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國外媒體報導,日本有關機構近日在全國展開了一次『你心目中最佳性愛女星』的大調查,該機構從日本全國各地抽取4000名不同年齡不同職業不同經歷的健康男子進行問卷調查,請他們列出心目中最想與其做愛的AV女星,調查結果讓人出乎意料,在大陸人氣超旺的蒼井空竟然未能進入百名榜單。消息一發布,日本國人一片譁然。

據網易報導,參與調查的有各個年齡段以及從事不同職業的男性,從投票結果來看,性感女星壇蜜勝過米倉涼子和藤原紀香等女星成為冠軍,看來日本男性最近更喜歡『熟女』類型。自稱『H姐姐』的壇蜜29歲才出道,但僅三四年的時間她就成為日本公認的『性感女神』。看著她妖豔的笑容,很多男性願意透露自己的秘密,確實擁有讓人願意跟她『身體交流』的魅力。

精通美女學的日本學者分析稱:『壇蜜有黑色長髮,柔白肌膚,在主流演藝圈是與眾不同的存在,她有日本人傳統的那種性感。』一位32歲公務員稱:『壇蜜不管長相還是身材都特別性感。』一位經營肉店的45歲男子說:『她的寫真讓人心情激動,還能治癒心靈。』還有一位61歲的警員稱:『如果能和壇蜜做愛,不管做S還是M都可以,為了她我什麼都願意。』

壇蜜能得到如此廣泛年齡層粉絲的喜歡,當然不愧於『最強性感女神』的稱呼,如果她結婚,那麼她老公就應該被稱為『最讓人羡慕的男人』了吧。排行榜的第二名是米倉涼子,第三名是長澤雅美。而在大陸被眾人稱為『女神』的蒼井空不但沒能上榜,連前一百也沒進,可見她在日本的人氣已經不復存在。

壇蜜:排名第一的是『寫真女王』壇蜜。這位32歲的性感女星以107票,力壓米倉涼子、藤原紀香等眾多老牌女星,位居榜首。據悉,壇蜜1980年出生於秋田縣,29歲才出道,早前以拍寫真為主,2011年情人節當天,壇蜜首次發行了自己的《蜜之味》自傳,在發布會當天,製作方宣稱,進場的前200位幸運兒,還可以獲得她的三份大禮、內褲和字全套。她不改其麻辣重口味、極富挑逗性的講話,稱『這三樣東西都可以盡量舔』,贏得在場粉絲一片歡呼。不惜男性粉絲擠破頭都想闖進去,就是為了一睹風采,造成現場安全秩序幾度癱瘓。

米倉涼子:排在第二位的是日本新上位的『電視劇女王』米倉涼子。擁有傲人身材,肌膚白嫩細致的米倉涼子,1992年17歲時參加『第六屆全日本國民美少女選美會』奪得評審員特別獎進入演藝圈,也因此與Cancan雜誌簽約為專屬模特兒,長年來在人氣的雜誌和CM的模特兒形象深植人心,入行多年作品大多是在平面,期間也參與宣傳女郎及廣告拍攝工作,1999年6月正式公佈會全力進軍藝能界,主持、電影、電視齊出彩,參與多部日劇拍攝,被譽為松島菜菜子第二,而後更成為廣告界的新貴,炙手可熱。


日本最佳性愛女星第一名︰壇蜜


日本最佳性愛女星第一名︰壇蜜


日本最佳性愛女星第一名︰壇蜜

 


日本最佳性愛女星第二名︰米倉涼子


日本最佳性愛女星第二名︰米倉涼子


日本最佳性愛女星第二名︰米倉涼子


日本最佳性愛女星第二名︰米倉涼子


蒼井空未進百強


蒼井空未進百強

 


蒼井空未進百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