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季即將登場,世新大學廣電系就為了宣傳畢業展推出「18 Light應屆正妹倒數」手機APP,其中正妹倒數裡一名美女Daisy更是迷倒眾多網友,甜美的笑容被稱為「世新廣末涼子」一夕爆紅!

世新大學廣電系這次推出「18Light」,結合影視創作、劇本與論文成果,除了能在APP上看到40部學生的影音作品外,還能即時轉播世新電台節目,提供最新資訊,並且以「美女」聞名的世新更在臉書粉絲團和APP上都有正妹陪著倒數。

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有「世新廣末涼子」之稱的廣電大四生Daisy,本名李彤芯的她有著一頭俏麗的短髮和大眼,清新的氣質更讓人聯想到人氣女星桂綸鎂,不過Daisy面對自己的爆紅,僅謙虛的表示:「歡迎大家來看展。」

▼Daisy(圖/翻攝自18Light)
Daisy(圖/翻攝自18Light)

▼Daisy(圖/翻攝自網路)
Daisy(圖/翻攝自網路)

▼Daisy(圖/翻攝自網路)
Daisy(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