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女郎出身的21歲日本女星朝比奈彩,擁有9頭身完美比例和甜美笑容,加上一雙媚眼電得男性粉絲暈頭轉向,出道不久就擁高人氣,由於她出身兵庫縣淡路島,還被視為「淡路島」的名產。朝比奈彩目前是時尚雜誌《Ray》的專屬模特兒,節目邀約不斷,還繼木下優樹菜、菜菜緒等女星之後,擔任知名泳裝品牌「三愛泳裝」形象模特兒。
 
朝比奈彩昨出席三愛泳裝60周年記念展覧會代言,一連換好幾套新款比基尼走秀,和宮澤SEIRA、山下永夏等泳裝模特兒共同競演,身高170的她搔首弄姿,伸出招牌性感長腿青春無敵,抹殺不少攝影大哥的底片。

宮澤SEIRA(左二起)、朝比奈彩及山下永夏出席三愛泳裝60周年記念展覧會代言活動。翻攝girlsnews

朝比奈彩穿新款泳裝走秀,展現青春氣息。翻攝girlsnews

朝比奈彩臉蛋清秀,惹人憐愛。翻攝網路

朝比奈彩深受宅男喜愛。翻攝週刊playb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