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愛「坐」的事應該是很私密的閨房生活,但如果是為了公益你會願意嘗試將這檔事搬到戶外嗎?YouTube影音網站一個頻道「Simple Pickup」近日為了公益,將情趣木馬搬到大街上,並大膽尋找辣妹來試坐。(圖/翻攝自網路)

「坐」愛「坐」的事應該是很私密的閨房生活,但如果是為了公益你會願意嘗試將這檔事搬到戶外嗎?YouTube影音網站一個頻道「Simple Pickup」近日為了公益,將情趣木馬搬到大街上,並大膽尋找辣妹來試坐,看看哪些女生願意為公益獻出最「震撼」的第一次!

根據美國《赫芬頓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報導,說到「Simple Pickup」恐怕很多人對他們並不陌生,先前上街隨機尋求美眉磨蹭乳溝的三位男士正是「Simple Pickup」,這項引起爭議的活動同樣也以募款做公益為由舉行。

近日,三人再度創下首例,在大白天把情趣木馬搬上大街,找來一群美眉試坐,這些被找來試坐的美眉們,有人尷尬傻笑、有人超級享受,甚至忍不住呻吟、目無旁人,連一旁的阿伯也看傻眼,此外,美眉們只要願意騎情趣木馬一秒,他們就會捐出5塊美金,影片上傳後若吸引10萬人點閱,則會捐出100塊的美金。

報導指出,「Simple Pickup」表示,所募得的款項將捐給「Orchid Project」,主要是為了幫助非洲某些仍有割禮習俗迫害女性的部落,但「Orchid Project」表示,並不會接受這筆捐款。

Riding a Sex Toy in Public for Charity (Sybian)(影片擷取自Youtube.com,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