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型超萌的李依瑾,近來在偶像劇《大紅帽與小野狼》中表現亮眼,博得網友好評,不過她透露,自己只要被讚美就很容易害羞,李依瑾說:「內心都會有小鹿亂撞!」臉蛋甜美的她,身體裡也住著「甜點魂」,她興奮表示:「甜食我都愛,也會自己做。」形容自己是勇於嘗試新東西的個性,還不忘笑著強調:「尤其是對吃。」 

專訪時李依瑾總漾著甜甜笑容,但面對塗滿鮮奶油的鬆餅,她也沒在客氣,為了能夠放心吃甜食,她三天兩頭就會騎1小時以上的腳踏車。不過面對男生時,她就沒辦法這樣豪邁。李依瑾說:「我不太擅長跟男生相處,很慢熱。」但只要是工作上的對戲,她立刻切換模式,導演要怎樣就怎樣。
雖然身材纖瘦,但李依瑾看到甜食可是不會放過。(記者朱家彥/攝影)
▲雖然身材纖瘦,但李依瑾看到甜食可是不會放過。
李依瑾自製「candy布朗尼」。(圖/李依瑾)
▲李依瑾自製「candy布朗尼」。(圖/李依瑾)

像最近李依瑾在《大紅帽》裡,有一場她要在床上挑逗姚元浩的橋段,她描述:「我手指要碰他的腿,摸他的腰,我私底下絕對不可能會有這樣的舉動!」演戲除了讓她克服對異性的害羞,超怕毛毛蟲的李依瑾,說自己連看到圖片都怕,「但如果是演戲,我OK,叫我親牠也可以,自己再回家哭。」李依瑾堅定的說。 
李依瑾面對異性超害羞,但只要是拍戲一切沒問題。(記者朱家彥/攝影)
▲李依瑾面對異性超害羞,但只要是拍戲一切沒問題。
李依瑾透露想去偏僻的游泳池游泳,因為穿泳裝好害羞。(記者朱家彥/攝影)
▲李依瑾透露想去偏僻的游泳池游泳,因為穿泳裝好害羞。

發現不同的自己 當藝人成李依瑾唯一選擇

問李依瑾如果不當藝人想當什麼?本以為她會以招牌笑容編織甜點夢,但她卻不假思索回答:「沒有,就是想當藝人。」以模特兒入行的她,自從2009年第一次拍MV開始,就深深確定自己喜歡當藝人。李依瑾說:「那次工作我很滿足,因為發現自己可以跟當模特兒的時候完全不一樣。」

拍完《大紅帽》,李依瑾更懂得表演,現在除了準備投入新戲,也會在家寫寫歌,這樣的生活讓她頗有心得:「越寫東西會越了解自己,寫快樂的就想快樂的事,寫難過的就哭,發現音樂其實和戲劇是可以互相結合的。」未來她或許會改變造型留長髮,對於沒演過的角色也都想嘗試,她笑著說:「多嘗試可以有不同體驗啊,就跟甜點配方一樣!」 
李依瑾當藝人的心很堅定,戲劇、音樂都嘗試。(記者朱家彥/攝影)
▲李依瑾當藝人的心很堅定,戲劇、音樂都嘗試。
體驗不同角色,正如李依瑾愛嘗試甜點不同的配方。(記者朱家彥/攝影)
▲體驗不同角色,正如李依瑾愛嘗試甜點不同的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