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著黑色複古絲襪,搭配著大開叉的黑色高腰裙和米色紗質短袖,再加上性感的大紅色嘴唇,美國著名女星蒂塔·萬提斯以極其誘惑的造型為自己的愛車拍攝了一組風情萬種的宣傳照。英國《每日郵報》10日刊登了這組蒂塔·萬提斯親自擔任模特為自己1939年產的packard古董車所拍的照片。

據新華網導,據拍賣方稱,這款取名為『藍色法國』的古董車是蒂塔最喜歡的車之一,並且這輛車十年前重修過,目前運行良好。所以他們認為對於蒂塔的粉絲來說,應該會願意出高價購買。目前,蒂塔的這輛車還在EBAY(易趣)上競拍,拍賣的最低交易額是隱藏的,但是在星期五的時候最高出價已經達到了7150美元。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蒂塔並不會出現在交易現場,拍賣是委託第三方來進行的。

蒂塔·萬提斯是活躍在電影,電視、舞台、雜誌等多個時尚事業中的傳奇人物。她完美的身材和大膽的著裝讓她廣受關注。目前,她已經開始經營自己的服裝與內衣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