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露露」吳稀兒曾接受隆乳手術。(圖/擷自濕露露吳稀兒微博)

嫩模吳稀兒兩年前靠大尺度裸露爆紅,外傳她為走紅做過隆乳手術,但上圍隨著時光飛逝漸漸縮小。由於不滿術後效果,近日她重返該診所意外碰壁,索性「脫衣」鬧事登上媒體版面,炒作手法令人傻眼。

「濕露露」吳稀兒因PK掉干露露闖出名號,近日偕同兩名比基尼少女現身整形診所抗議,引發民眾議論紛紛。據悉她出道前在該醫院動過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可是術後身體吸收脂肪,上圍漸漸縮小,她希望能找同位醫生進行第二次手術,不料被拒於門外。


▲吳稀兒(中)在大庭廣眾下脫衣全裸。(圖/擷自網路)

下一秒吳稀兒當眾脫衣怨嘆胸型變得不夠完美,僅身著肉色內褲與貼上胸貼,大尺度行為立刻被民眾拍照PO網,但也有人質疑她擔心人氣低落,才會出此下策炒作。


▲▼「濕露露」吳稀兒靠大尺度裸露竄紅。(圖/擷自濕露露吳稀兒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