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天王言承旭日前為了寫真集到大陸宣傳,他在安徽衛視「非常靜距離」節目自爆,差點當了牛郎,他還會幫女生剝葡萄。

言承旭花了五年籌備的寫真集,全球熱賣,他為了新書到大陸上了一些收視率頗佳的節目,前陣子他繼上「魯豫有約」後,又上了安徽衛視當紅的談話性節目「非常靜距離」,他和現場粉絲分享他的心情故事,他說他來自單親家庭,所以不懂得去愛人,他跟母親相處不像母子,他說:「我覺得某方面來講,我反而像哥哥。」

他說自很小就在外工作,有時為了讓媽媽去看醫生,但媽媽為了省錢不去,他就會發脾氣,「我有時想愛一個人,不太會表達,只會用肩膀自以為扛起一切,如果對方感受不到,那也不一定是愛。」言承旭還說,他認為他每一段感情都很失敗。

他更在節目上驚爆,差一點去當了牛郎:「小時候差點誤入歧途,後來是媽媽教我不能賺不該賺的錢,否則今天不會有我。」之後他還開玩笑說:「因為我很會替女生剝葡萄,才會有當牛郎的條件」,不過怕擔心影響他的形象,這段牛郎的訪問當天並未在電視上播出,目前則在網路上流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